山不语

不需要关注,极度混乱磕CP。
你永远猜不到下一篇文在哪个坑()
如果哪篇文章触动了你,留下评论和红心就行
(笔芯)

【耀诞】

我时常梦见你


梦见你坐在书院里,身着华服,手捧书卷,低声吟诵着诗词歌赋,乌发散在肩头,衣袂翩翩,眨眼间,五千年过去,恍若大梦一场。


我时常梦见你


梦见你站在参天古树下,身着深蓝色长袍,短发不经打理也算整齐,此刻恰逢花开满树,花瓣摇曳而下,而你立于树下如细细勾勒的水墨画,宁静美好。


我时常梦见你


梦见你站在天安门上,身着深绿色军服,马尾扎在脑后,金眸中倒映着万千群众,当象征共产主义的红旗冉冉升起于天安门上空,朝阳也在同一时刻升起,与红旗相辉映,发出夺目的光芒。


我时常梦见你


磨难打不倒你,风雨压不垮你,灾难摧毁不了你,你没有向苦难屈服,反而还在苦难中开出花来。


我时常梦见你


你从时间的夹缝间傲然走过,历经远古,盛世,近代,坦途,走过五千年的风风雨雨,洗去的是浮躁自负,留下的是沉稳宽容。


我时常梦见你


你走过千年辗转,历经百年沧桑。五千年薪火相传的文化塑造了过去的你,七十年披荆斩棘的奋斗成就了现在的你。


我时常梦见你


泱泱中华,巍巍华夏


耀,这是你的名字啊,光耀千秋,向死而生。


我时常会梦见你


梦见你温和多礼的笑容,梦见你意气风发的模样,梦见你站在万国面前昂首向前的姿态


当白鸽翱翔于蓝空之下,当鲜花开满山坡,当我再次站在天安门广场,我定会在英雄纪念碑前为你祈祷,愿你平安昌盛,生生不息


惟愿


天耀中华,天佑中华。



摸鱼算是听歌后的一个听后感

《天耀中华》真的超好听我不允许你们没有听!!哭泣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