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不语

不需要关注,极度混乱磕CP。
你永远猜不到下一篇文在哪个坑()
如果哪篇文章触动了你,留下评论和红心就行
(笔芯)

《相遇》

所以我摸了篇文

意识流 自己想象中的太芥相遇。吧。

bug很多

其实和原作没区别。。?但我没看过原作。

话痨上线(拍飞)


















把你自己献给黑暗,说出我的名字,把我领向他。


——《雾角》保罗·策兰


那之后他常常会想起他们的初遇,也是这般污浊之地,这样的天气,这样的血腥味扑鼻。男孩走出贫民窟的时候,身后是那八个人的尸体。血污漫延开来,浸湿了男孩的脚掌——但他完全不在乎这些,此刻他正沉浸在杀人后的兴奋当中。


全部都死了,那些欺负银的人......他有些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,跌跌撞撞的向前方跑去,高大建筑的阴影将他笼罩,偶有阳光见缝插针似的落下,从男孩的黑外套上快速流过,男孩在黑暗中奔跑着,因氧气供应不足而大口喘着气,但他没有停下,而是漫无目的的横冲直撞,直到——


“我很中意你哦,来成为我的手下吧?”一位穿着黑色西装,右眼被绷带遮住的奇怪男人笑着对他伸出手。


真是一位奇怪的男人,明明嘴角挂着笑,眼里却是一丝笑意也没有,露在外面的一只眼睛颜色如红酒一般醇厚,看向自己的时候目光却像刀刃一样冰冷瘆人。


“...你能给予在下活下去的意义吗?”男孩的一般身子溶于建筑物投下的阴影中,另一半暴露在阳光之下,他的脚下是无数条生命汇聚而成的鲜血,他用充斥混沌的双眸死死盯着男子,问道。


“可以哦。”语气轻松的像是在说家常事一般,于是男孩毫不犹豫的握住了男子伸出的手。直到很久以后,他仍然无法分辨,这双手到底是将他拉出了黑暗,还是把他推进了更深的地狱之中。


但至少那一刻,他是站在了阳光底下的,无心之犬在这一刻找到了自己的方向。世界一下子变得明亮广阔,空气,光线,错落有致的房屋以及掌心的温度,在此刻都清晰无比。像是一粒石子投进平静的心湖上,泛起圈圈涟漪。


“我的名字叫太宰治,你呢?”


“芥川龙之介。”

评论

热度(10)